竞技风暴
厦足启动第三外援计划 耶利奇国奥队友前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2:4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上周六,蓝狮在上海滩逼平了实力强劲的申花。返厦后,针对球队最新需要,俱乐部启动了引进第三名外援计划。日前,已有一位名叫萨萨·捷莫杰奇的塞黑外援来到厦门试训,他是目前蓝狮队头号射手耶利奇在国奥队时的队友。

  据悉,27岁的萨萨·捷莫杰奇可以胜任后腰和中后卫两个重要位置,身高1米87,体重81公斤。他是由耶利奇的经纪人推荐的。而厦足方面表示:“多一名外援,我们就多了一个战术上的棋子,我们可以尝试更多的打法,根据对手的不同进行不同的战术组合。”

  昨天,捷莫杰奇已参加了蓝狮的训练。根据计划,他将在厦门试训一到两周。如果厦足俱乐部最终成功引进他,那么司职中后卫的杨晨将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放”,蓝狮中后场的实力也将加强。

  根据中国足协新赛季规定,每家中超俱乐部可引进3名外援,但场上只允许上两名。赛季前,作为升班马的蓝狮一口气引进了12名球员,其中外援只有耶利奇、乔吉姆二人。当时因感觉球队组建已经完成,蓝狮于是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先放弃了引进第三名外援的机会。但两轮联赛过后,蓝狮的防线上也随之暴露出一些问题,所以考虑引进第三名外援。

  另讯 由于上周末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帮助蓝狮2∶2逼平了上海

申花。蓝狮外援耶利奇在中超第二轮结束后,被国内诸多媒体评选为当轮最佳球员,同时他也以两轮三粒进球的高效率,独占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