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速滑全能锦标赛王霏获中国队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卡尔加里(加拿大)3月19日电(记者杨士龙)世界速度滑冰全能锦标赛19日在卡尔加里决出女子全能名次,中国队的王霏获得第十名。这一成绩是中国选手近年来在该项世界速度滑冰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对于这一成绩,王霏说,她感到很开心。她表示,自己参赛4年多来,与强手的差距虽然还很大,但自己有了不小的进步,在更加自信的同时也更有紧迫感,“我希望能在教练
的帮助下,和全队一起把中国速滑项目向前带动一步”。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速滑部部长肖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王霏在本次比赛中发挥总体不错,能进入前十很不容易,我们很满意。”

  肖华表示,中国速滑队接下来将重点备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王霏今年24岁,4年后正处于速滑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世界上很多女速滑运动员都是在30岁左右出成绩。我们要根据奥运周期,对王霏的训练和培养要做一个详细计划,争取实现新突破”。

  加拿大名将、都灵冬奥会5枚奖牌得主辛·克拉森获得女子全能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