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媒体报道大郅近期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近日有传闻说,王治郅准备在3月底或4月初回国。篮协官员对此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大郅的回音。

  据四川某报昨天报道,在大洋彼岸漂泊了4年的大郅决定回国了,初定3月底或4月初飞回北京,而且是举家搬回北京。由于是一家三口一起回国,而且在国内待的时间不会短,因此大郅已经托好朋友照看在洛杉矶阿克的亚市的住所。

  许多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副主任胡加时,他们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王治郅何时回国的消息。李元伟在2月中旬曾前往美国与王治郅进行了3次面谈,收到了良好效果,王治郅表现出了积极、诚恳的态度,但并没有明确表态何时回国。李元伟说:“现在篮协还没有接到大郅回归的确切消息。我觉得,过多地炒作对大郅的回归不是好事,历史上也有过先例。我认为,王治郅回归落地的那一刻才算是新闻。”

  篮协领导像以往一样重申,中国篮协的态度是非常鲜明的,国家队的大门随时向王治郅敞开,关键看他本人的态度。据了解,王治郅一直与篮协以电话和传真的方式保持联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