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区垄断四强难以再现 北区北京新疆有望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00 北京晚报

  CBA季后赛将于本周三晚展开,在南北八强的厮杀中,谁能挺进四强?在具体分析之前,记者先可以断言的是,上赛季南区队包揽四强的一幕不会重演,北区将有一两支队杀进半决赛。

  广东宏远对阵吉林通钢,常规赛粤队两胜吉队,实力绝对占优。若无意外,粤队应以3比0获胜。八一双鹿对辽宁盼盼,常规赛同样是八一队两胜对手,但季后赛两队的争夺会
很激烈。辽宁队最近势头不错,但是,辽宁队一是内线略显软弱,二是队员年轻缺乏经验,比不得老辣凶狠的八一队。故八一队以3比1胜出的可能性很大。

  北区跻身四强的重任落在北京金隅和新疆广汇队身上。北京金隅队与云南红河在常规赛是一胜一负,胜的都是在主场。此番厮杀,原本金隅队实力略占上风,但巴特尔左膝受伤,给全队带来压力。巴特尔虽然表示要带伤角逐季后赛,但不知他的膝伤能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得到较好的恢复。如果巴特尔能伤愈出战,金隅队就有望以3比1或3比2过“红河”。主场占优的金隅队首先要争取首战告捷,而后必须要在客场取下一阵,方能掀翻“奔牛”。

  新疆广汇在常规赛两胜江苏同曦,不仅心理占优,且在气势与体能上占优。多一个主场的新疆队,有望在王非的指挥下以3比1淘汰对手。本报记者孙保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