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女相遇必有一输莎娃击败欣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1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总奖金额为21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半决赛焦点战役,瑞士网球公主欣吉斯迎战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双方经过2局的比赛,最终莎娃技高一筹,以总比分2比0(6比3,6比3)战胜了欣吉斯,率先晋级决赛。

  这也是莎娃今年第三次遭遇刚复出两个多月的欣吉斯,而且三次相遇都在半决赛。前两次双方各赢一场平分秋色,欣吉斯在东京获胜,莎娃在迪拜“报仇”。

  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莎拉波娃自去年6月以来一直与冠军无缘,她此番决赛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海宁和四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之间的胜者。后两位选手的半决赛将于美国西部时间今天晚上进行。

  “我感到经过这段时间的比赛我恢复得不错。”虽然欣吉斯今年只有25岁,但是她在女子网坛已经是一名拥有超过40个单打头衔的老将,对于失利她似乎并不沮丧,她在赛后表示:“虽然我还没有获得任何锦标,但是现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谈到这场比赛,她说:“今天我的表现还算可以,只是在体力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比赛中,欣吉斯的球风也令莎娃很不适应。

  尽管未能进入决赛,欣吉斯复出之后的势头还是十分生猛。

  复出之后,欣吉斯先后9次和目前排名前20位的高手交锋,总共赢得了4次胜利,虽然和顶尖高手较量依然负多胜少,但是伴随着她的这些胜利,欣吉斯的世界排名从无到有,一直到现在达到第32位的高度。她现在认为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应该是进入排名前10位,并且争取夺得大满贯冠军。

  一个多月前,辛吉斯还得凭借外卡才能参加澳网,如今辛吉斯已经是太平洋寿险杯的19号种子,复出以来的成绩由此可见一斑。

  下周,欣吉斯将参加迈阿密的比赛,在那里她将更有机会获得复出后的首个桂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