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国脚施魏因施泰格涉嫌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13 深圳晚报

  德国国脚施魏因施泰格涉嫌赌球?

  德国足协:无稽之谈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德国国脚涉嫌赌球一事越炒越热,当地时间本周四,《图片报》公开了涉赌国脚的名字——拜仁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并称施魏因施泰格已经接受了警方的调
查。德国足协则迅速作出反应,新闻发言人公开表示关于施魏因施泰格赌球的指责是无稽之谈。

  “这个故事完全不存在。”德国足协的发言人简单利落地对赌球传闻进行了评价,“经过与慕尼黑相关调查部门的联系沟通,德国足协可以宣布,国家队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并未因任何赌球行为而接受调查。”

  拜仁总经理霍内斯更是对施魏因施泰格涉赌的消息断然否认:“我可以告诉外界的是,施魏因施泰格并未对任何足球比赛投注过哪怕一个欧元,我们已经联络律师处理相关事件,报道假新闻的媒体将面临上百万的索赔。”

  与此同时,慕尼黑当地警方公开表示未对任何球员进行过关于涉嫌

赌球的调查。“施魏因施泰格只是因为感冒缺席训练,并没有被警方传唤或调查。我们最近一直在调查赌球案,但我们从未对外透露过任何人的名字。”慕尼黑州检察官温克勒说,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施魏因施泰格涉嫌了赌球。

  “现在一些媒体的做法是极不负责任的,已经严重损害了球员的形象,

德甲俱乐部和德国国家队的名誉也因此受到影响。”德
国足
协主席茨旺齐格批评说,他同时表示将追究相关媒体在缺乏必要事实就造谣中伤的行为责任,“我们将采用合法的手段来抵制媒体对于球员的骚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