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7女足世界杯会徽在沪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21 新民晚报

  

2007女足世界杯会徽在沪发布
2007女足世界杯会徽在沪发布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昨天,国际足联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会徽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这也意味着赛事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第五届女足世界杯将于2007年9月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和杭州5个赛区进行,
开幕式和闭幕式都在上海,总共有16支球队将参加比赛。原定在中国举行的2003年女足

世界杯,因为非典的爆发而异地举行,但国际足联同时宣布,2007年女足世界杯在中国举办。

  会徽由绘画体的“CHINA”与印刷体的“1007”组成,两者都兼有中国书法的艺术效果并辅以优美的曲线、动态的外形,并配合以螺旋状围绕上升的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赛奖杯图形,此外会徽上还包括国际足联的标志。该会徽图案由克里斯·赖特福设计。

  本报记者孙雯以国际足联女足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了昨天的会徽发布仪式。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小仓纯二还透露,2008年,国际足联将举行17岁以下女足世界杯。

  2007女足世界杯会徽

  2007女足世界杯会徽发布仪式昨天举行本版摄影周国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