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首轮轮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华心怡)200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开杆。现世界排名第31位的中国球手丁俊晖,凭借卫冕冠军的身份被列为大赛一号种子。首轮轮空的他,将从明日开始捍卫自己的冠军荣誉。

  今天的比赛,获得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们集体亮相。本次大赛分为三种赛制:四分之一决赛之前都将采取9局5胜制,半决赛为11局6胜制,最后的决赛将采取17局9胜制。

  相隔一年,中国公开赛的球员阵容更加强大。世界排名前10位选手中,除了排名第7的老将史蒂夫·戴维斯缺席外,包括罗尼·奥沙利文、亨德利等在内的一流名将悉数到场。在欢迎酒会上,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唐凤翔呼吁媒体为丁俊晖减压:“小晖很难再创奇迹,这次他能进入前八名,就算完成任务。”唐凤翔表示18岁的丁俊晖目前还处在成长期,离世界第一尚有距离,“大家不该用冠军的标准去苛求他,上次夺冠有意外因素。今年他成了众矢之的,卫冕就困难了。”

  昨天抵京的丁俊晖感染了流行

性感冒,加上旅途辛劳,身体状况不佳。“去年我们几乎提早了一个月来北京训练,每天的运动量也几乎达到8个小时。而今年的形势不太好说。当然,我一定会尽自己努力的。”丁俊晖明日首战的对手,将是哈罗德与西安选手杨擎天之间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