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将侯斌再战世界残疾人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今年已经30岁的侯斌,并没有告别世界赛场的想法。日前侯斌再次收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通知,将从今天开始赶往上海国家残疾人训练中心,备战将于5月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残疾人运动会。

  侯斌是厦门残疾人的骄傲,在亚特兰大、悉尼、雅典三届残疾人奥运会上,侯斌连续三次赢得了F42级男子跳高的冠军。经过去年雅典奥运会后,侯斌一度将告别自己心爱的跳
高赛场,但由于目前国内同级别的选手水平不高,侯斌只好选择了坚持。去年年底,侯斌还代表福建获得了全国比赛的冠军,今年再次入选国家队,主要任务就是备战世界残疾人运动会和年底的远南运动会。

  随着年龄增大和伤病的原因,侯斌的运动成绩已不如从前。不过,侯斌表示,凭借自己的经验,只要不出现新的伤病,还能继续在国内保持领先的地位。侯斌向记者表示,他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够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