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技术统计小巨人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尽管拿到了“20+10”,小巨人仍不满足:“这个赛季我更多是为了提高自己,其他我没有太多的考虑。如果你真要说我达到一个新高度,我觉得你应该看下个赛季。”

  姚明一天天的成长已是不争的事实,不仅范甘迪赛后又一次表扬了姚明的专注和踏实,就连波波维奇也承认,上一场用邓肯防守姚明,本身就是对小巨人的肯定。

  本场比赛内斯特洛维奇和穆罕默德用了近乎蛮不讲理的方法来扛姚明,两次把小巨人放倒在地,弄得姚明赛后特别担心自己的膝盖,表示必须去看医生,看看有没有大问题。不过看看对手两名中锋合起来9次犯规,马刺在第三节开始的关键时刻,还是不得不让邓肯和姚明玩起了一对一。在互相牵制的情况下,只拿到14分、8个篮板的“石佛”最终的技术统计败给了姚明。

  “至少今天姚明没有输给邓肯,关键是火箭在外围实在无法和对手抗衡。”赛后,就连《休斯敦纪事报》费根这样的老记者,都觉得小巨人至少不该对失利负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