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宁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落幕云师大云南赛区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10 云南日报

  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2005-2006年“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云南赛区的比赛昨日在云南省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东道主云南师范大学队在最后的决赛中以3比1力克云南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获得冠军。两支球队也获得代表云南参加北区决赛的机会。

  云南师范大学队是赛前公认的夺冠大热门,师范大学队的队员们也没有让自己的同学感到失望,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最后的决赛。而去年冠军得主昆明理工大学队今年的
表现却让人有些失望,他们竟然连4强也没有进入。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继去年闯入决赛,今年他们仍发挥出色,成功获得了另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决赛于昨日下午3点30分展开,两支实力最强的球队会师决赛也引来了众多大学生球迷关注。云南师范大学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中在比赛中先声夺人,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尽管身体条件不如对手,但他们还是在上半时比赛快要结束时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展开了拉锯战,1比1的比分似乎被凝固了一般,就在大家都认为将要进行点球大战时,云南师范大学队却突然发威,连入两球,最终以3比1力克对手获得冠军,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连续第二年只能遗憾地获得亚军,不过两支球队都获得了参加在辽宁抚顺进行北区分区决赛的资格。

  在3、4名决赛中,云南大学队战胜西南林学院获得了第3名,西南林学院获得第4名。此外,5-8名的球队分别为昆明理工大学队、玉溪师院、昆明中医学院以及云师大商学院。

  杨 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