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新赛季首演失望之极 北京球迷呼喊耶里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近两万北京球迷涌进了国安的新主场丰体中心,但他们等到的却是一个不想面对的结局。

  丰体不大,不到两万球迷就坐得满满当当。因为近几天天气不错,所以现场的上座率很高。但除了科内泽的进球,北京的球迷在大部分时间里感觉都不大好。先是白色的新球衣让大家看着别扭,“这衣服不好看,绿色太少了,要是对方穿个绿色,我们非看花眼不可
。”有意思的是,虽然国安队换了球衣的颜色,但是北京的球迷拉拉队还叫“绿色狂飙”,身上的统一着装,也还是绿色的。除了进球之后的欢呼,现场球迷最整齐的一次呼喊,是在国安久攻不下的时候,喊出了“耶里奇”的名字。

  “这比赛,下回白看也不看了,国安踢得太臭。”几个球迷一看联城队进了第二个球,起身就走。不过,也有不少球迷不嫌臭,国安队离开丰体的时候,大约二三十个学生球迷还在朝着球员们挥手。下一个主场是3月29日,球迷们还不知道国安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孙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