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色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F1新赛季才过两站,雷诺已在赛道上掀起——

  蓝色风暴

  晶报讯(记者朱健)又一轮完美的蓝色风暴!昨日,F1马来西亚大奖赛结束,雷诺车队在炎热的雪邦赛道获取一场完胜——费斯切拉夺冠,另一个车手阿隆索紧随其后,而这也
是雷诺24年来首次包揽分站赛的冠亚军。

  杆位出发的费斯切拉使用的是新更换的引擎,他将雷诺R26的速度发挥到了极致,从比赛开始阶段意大利人就不断打破最快单圈成绩,也始终保持着稳定优势,最终登顶。本田车队的英国车手巴顿本有机会获得亚军,但还是被表现出色的阿隆索利用加油策略击败,只能屈居第三。

  另一个夺冠热门莱科宁又成“倒霉鬼”,冰人在第一圈便因撞车退出,他的迈凯轮队友蒙托亚也没有丝毫的夺冠机会,最终只获得第四名。

  赛前被罚的法拉利车队竭尽全力,马萨和舒马赫最终分获五、六名,双双取得积分的结果并不糟糕。

  这场酣畅的胜利之后,总分达到28分的雷诺车队稳居第一。个人成绩方面,阿隆索也已猎取18分,

西班牙人赛后也迫不及待地喊出卫冕,“巴林夺冠,在这里获得亚军,今年的头两站比赛我们非常出色,这是一个争夺本年度总冠军的好的开始,这个赛季十分乐观。”(相关报道见A26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