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月底回国一石激起千层浪 篮协:不要过多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王治郅准备在3月底或4月初回国?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一出笼,远在上海参加CBA全明星赛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电话就被全国记者打爆了。李元伟明确表示,目前还没接到大郅的回音,但篮协的态度非常明确,“随时欢迎大郅回家”。

  据成都某报报道,在大洋彼岸漂泊了4年的大郅决定于3月底或4月初回国,而且是举家搬回北京。由于一家三口一起回国,而且在国内待的时间不会太短,因此大郅已经托好朋
友照看在洛杉矶阿克的亚市的住所。

  笔者就此事询问了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李元伟在电话里对笔者说:“你是问大郅的事情吧,我已经接了很多记者的电话,都是问这个事情。现在篮协还没有接到大郅回归的确切消息。我觉得,过多的炒作对大郅的回归不是好事,历史上也有过先例,我认为,等王治郅落地的那一刻才算是新闻。”他随后重申了篮协的态度,“中国篮协的态度是非常鲜明的,国家队的大门随时向王治郅敞开。”

  笔者再电话连线到大郅的父亲王维君。王维君在电话里否认了大郅月底回国的消息,“没听他讲过”。至于大郅回国的日子,他也表示“不知道”。“我们基本上是一两个月和王治郅通一次电话,每次通话都是他打给我们,最近没有接到他的电话。”王维君说。(京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