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速滑全能锦标赛——克拉森刷新女子3000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0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卡尔加里(加拿大)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士龙)加拿大速度滑冰名将、都灵冬奥会5枚奖牌得主辛·克拉森18日在此间举行的世界速度滑冰全能锦标赛中以3分53秒34的成绩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3分55秒75的世界纪录。

  德国名将克·佩希施泰因以3分57秒35名列第二。第三名由另一位加拿大选手克·格罗夫斯获得,成绩是3分59秒46。中国队只派出了王霏参赛,她在比赛中发挥不佳,仅以4分
04秒38名列第11。

  同日,克拉森还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占据第一,成绩为37秒51,俄罗斯选手罗比舍娃和加拿大选手格罗夫斯同以1.24秒之差并列第二。中国选手王霏以39秒45获得第11名。

  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荷兰选手克拉默力压美国名将赫德里克位居第一,成绩为6分09秒97。赫德里克以6分09秒98列第二,都灵冬奥会1500米冠军、意大利人法布里斯获第三,成绩为6分10秒23。

  此次全能比赛将于19日落幕。随后的20日至26日,卡尔加里还将上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