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首歌曲带动全场观众 张靓颖篮球场上“喧宾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42 中国体育报

  3月18日晚上7点,上海体育馆的灯光渐渐暗了下来。迷离的烟雾,炫彩的灯光,激情的表演,现场观众“靓颖!靓颖!”的欢呼声构成了开幕前的场景。

  晚上7点15分,穿着南方明星队1号队服和短裤、运动鞋的张靓颖缓缓出场,一曲新歌《光芒》引得现场不少观众轻轻随声哼唱。在位于西北侧的看台上,记者看到几百人组成的“凉粉”团高举着泛着蓝光的标牌“靓颖”,四周伴随着挥舞的荧光棒。比赛结束后,现
场观众正要离开之时,张靓颖再度出场,已经站起来的观众停住了脚步。张靓颖演唱了英文歌曲《TOBELOVED》,将现场气氛再度推向高潮。2006全明星赛也在她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此前记者的随机采访中,不少观众就曾表示,他们买票来看全明星赛,主要是来观看并支持张靓颖的。由此看来,这次亮相CBA全明星赛,张靓颖颇有些“喧宾夺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