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星大展球技超女引吭高歌 CBA全明星光照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3月18日电2006年CBA全明星赛今晚在上海体育馆举行,最终南方明星队以93比90险胜北方明星队。南方队替补上场的外援乔恩·史密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他当选为全明星赛的MVP。主场作战的刘炜则获得了最受欢迎球员奖。

  在中场进行的扣篮决赛中,胡光轻松蝉联扣篮王称号,他也由此实现了扣篮大赛的三连冠。在三分球决赛中,卫冕三分王朱芳雨以19比20不敌岳鹏飞,后者成为新科远投冠军

  晚上7点,能容纳上万名观众的上海体育馆照明灯熄灭,接着镁光灯闪烁,“是的,该你上场了!没错,你就是明星!”——本届上海全明星赛开幕式就此启动。在青年街球选手们一次次的精彩爆扣中,三名黑衣性感女郎在球场中央演奏起悠扬的提琴合奏曲。之后,身着1号球衣和黑色超短牛仔裤的“超级女声”张靓颖步入舞台中心放歌一曲,这也引爆了现场第一个高潮。

  全明星赛正式打响后,易建联、莫科、布兰顿·史密斯、薛玉洋等球星施展起自己的绝技。最后一节,双方真刀真枪地拼了起来,关键时刻易建联爆发,连得10分,帮助南方队将比分追上。北方队的张云松和王博此节表现也很出色,投篮命中率很高,双方比分紧咬。当比赛还有19.3秒结束时,刘炜两罚中一,北方队没有抓住最后投三分的机会,以90比93败北。

  “票王”巴特尔由于膝盖有伤,没有上场,陕西外援布兰顿顶替他成为首发。大多数时间,巴特尔都坐在场下看队友们表演。但全明星赛怎么可能放过“票王”,在第一节比赛的间隙,安排进行了巴特尔与两名球迷的互动交流。不过,当天最令巴特尔兴奋的无疑是胡光最后的那记空中接球扣篮,“要是我当裁判也会给10分,胡光确实不错,别看他个子不高,扣篮感觉非常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