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驳斥大郅回京传言 李元伟称他毫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39 中国新闻网

  有媒体昨天报道说,王治郅事件将会有实质性进展,他已经下定决心,一家三口准备在3月底或4月初回国。但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却对报道的真实性给予了否定。

  据某媒体报道,由于王治郅一家三口一起回国,而且在国内待的时间不会太短,因此已经托好朋友照看在洛杉矶的住所。但李元伟昨天说:“没有这个事情,如果有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啊。”

  2月中旬,李元伟一行曾前往美国,与王治郅进行了3次面谈。李元伟回国后表示:“王治郅的态度是诚恳、积极和坦率的。总体感觉这次交流起了积极正面的作用,是建设性的,结果是可以预期的。但我们没有预设什么前提条件,也没有给王治郅回国的时间表。不会给王治郅定回归时间表。”据了解,王治郅一直与篮管中心以电话和传真的方式保持联络。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