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闹事武汉赛区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就3月15日足协杯赛场的不文明行为做出处罚,武汉赛区被罚3万元,另有比赛双方共3名球员受到停赛和罚款处罚。

  中国足协的通知说,在3月15日进行的足协杯武汉队与上海联城队的比赛中,上海联城队李钢飞身将武汉队员铲倒,此时武汉队孙峰用手推搡李刚,随即武汉队王宇从替补席冲进场内推撞孙峰,被裁判员罚令出场,并造成赛场秩序混乱;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武汉部分
球迷围堵客队车辆,向客队车辆投掷石块并砸碎车窗玻璃,造成客队乘坐车辆受损,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事件发生后,武汉赛区组委会向中国足球协会提交了《关于2006年中国足协杯首轮武汉赛区主场赛后有关情况的报告》,并召开会议进行总结和整改;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对违规违纪运动员王宇进行了处罚,王宇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主动做出了书面检查,鉴于此,给予从轻处罚”。

  中国足协的具体处罚是,对武汉赛区提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30000元;上海联城队李钢停赛4场,罚款6000元;

武汉队孙峰停赛4场(中超联赛第二轮至第五轮),罚款8000元;武汉队王宇停赛5场,罚款10000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