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施魏因施泰格涉嫌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最近被爆出来的德甲球员参与非法赌球的丑闻,慕尼黑一家名叫《TZ》的报纸大胆地指出里面那位“拜仁背景的国脚”就是施魏因施泰格,但德国足协主席斯旺茨格很坚决地予以了驳斥和否认。

  这家报纸表示,拜仁21岁小将施魏因施泰格的名字将在当地时间星期五被宣布是参与非法赌球的3名慕尼黑球员之一。看到这个消息后,德国足协主席斯旺茨格火冒三丈,表示
这家报纸的做法是完全不负责任的。

  施魏因施泰格非常有希望进入克林斯曼的大名单。目前《TZ》是唯一一家指明施魏因施泰格名字的媒体,他们表示另外两名慕尼黑球员则是来自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的澳大利亚国脚阿贡斯蒂诺和荷兰球员兰扎特,而且这3名球员都已经被检查机构所传讯。

  就在两天前,德国一家网络杂志爆出有多名德甲球员,包括一名现役德国国家队球员,都参加了非法的赌球活动。而慕尼黑检查机构则没有清楚地指明任何球员的名字。

  得到这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后,拜仁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非常生气,他表示施魏因施泰格自己的表态是“这一生中从来没有花过1欧元在

赌球上”。霍内斯表示,拜仁将会把这家媒体告上法庭,他们会赔偿拜仁因此所受的损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