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不敌马刺队遭到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00 石家庄日报

  姚明独木难支火箭屋漏偏遇连夜雨

  本报讯昨天上午,主场作战的火箭以77比92不敌马刺,遭到四连败。此役过后,马刺52胜14负,战绩与小牛持平。火箭队四连败后,与西部第八的湖人已有四场半的差距,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这场球无论输赢对马刺意义都不大,因此,他们把有脚伤的吉诺比利放在替补席上。火箭队在第一节比赛中虚惊一场,姚明在挤位时不慎膝盖被撞,倒在场上,好在并无大碍。姚明砍下了20分和10个篮板,保持较好状态,霍华德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海德拿到12分。火箭目前29胜37负,西部继续名列第11。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快船。

  昨天其他4场比赛:山猫103比108不敌活塞,黄蜂94比109负于掘金,雄鹿97比93战胜开拓者,公牛84比85负于热火。(文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