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组合挑战曹李师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本报杭州专电(记者钟宁)首届江原道杯中韩围棋对抗赛第二阶段比赛今日将在杭州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中方常昊、罗洗河与古力三人将阻击由曹薰铉、李昌镐师徒领军的四位韩国棋手。

  今天将由中国队将派出一人挑战已经两连胜的韩国选手安祚永。罗洗河笑称,为了让举办方节约一点钱,我们力争不让他拿走三连胜500万韩元的奖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
方三人是应氏杯冠军、三星杯冠军和LG杯准冠军,和韩国队相比,这个冠军组合并不落下风。

  在昨日的欢迎晚宴上,韩国棋院事务部部长河勋熙将中国队三位棋手请到台前,让他们背朝来宾,高举右手握拳,在回答提问时,如果你的回答是“是”的话就张开手,如果是“不是”则不用有表示。狡猾的河勋熙第一个问题是:“你们谁愿意当主将?”常昊率先将手张开,古力也将手张开,小猪偷懒没有任何的表示。据古力自己私下透露,他极有可能作为主将最后一个出场对付李昌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