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主帅 耳光扇向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因为在前日赛前适应场地时怒打球迷,并向球迷竖起中指,主教练王宝山让深圳队再次成了焦点。

  18日下午,深圳队在西安朱雀体育场做场地适应性训练。看台上的主队球迷起哄。随后,在深圳队走出球场后,西安球迷继续围堵球员大巴。据在现场的记者介绍,在王宝山低头走到车门前时,一名站在车门旁的球迷对着他高喊了一句“王宝山,你是陕西球迷的罪
人”,旁边的球迷也附和着继续辱骂王宝山。已经站在车门第一个台阶的王宝山此时突然转身质问道:“你骂谁呢?”“骂的就是你!”愤怒的王宝山突然将手中的饮料瓶用力砸向了这名球迷,瓶子砸在了球迷的胸口,瓶内剩余的饮料四处飞溅。然后王宝山跳了下来,一记耳光扇在这名球迷脸上,警察赶紧冲上来将王宝山推上车。目睹这一情形,几百名球迷迅速围过来,将大巴车团团围住,有人不停拍打大巴车身。不过,坐在车上的王宝山并不示弱,他向球迷竖起了中指……

  当晚,恢复平静的王宝山表示了对西安球迷的歉意:“如果足协有什么处罚,我一人承担,我要为自己的冲动负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