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落后25分惹火奥胖韦德——热队大反攻击溃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2 中国体育报

  凯尔特人前13投11中,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以27比17领先。第二节前4投又全中,凯尔特人以45比26继续扩大战果。接下来又连得11分,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达到最大——但是,最终赢球的却是热火。

  一度落后25分的热火,以107比104战胜凯尔特人,是本赛季NBA最大的反击战之一,去年11月2日,公牛也曾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击败山猫。“如果落后50分,我也不会骂娘。
”拿下26分和11个篮板的奥尼尔说,“因为我在圈里混了这么多年,我知道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第二节末段时,热火还以34比59落后。但他们却像往常一样,不慌不忙——在过去8场比赛中,热火7次中场时处于落后,却只有一场失利。第三节开始不久,热火开始发力。皮尔斯的投篮被奥尼尔盖帽,热火发动快攻,由“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低手上篮,热火将分差缩小至59比71。前30分钟,韦德仅得5分,但接下来连得8分,率领热火打出16比4的攻击波,三节过后,热火将比分追至75比79。韦德再“打三分”,帮助热火以81比80反超,引得观众高呼“M-V-P!M-V-P!”最终,韦德全场拿下30分,帮助热火成功逆转。

  凯尔特人本赛季在与热火的3次交锋中全部告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