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海宁挺进女单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于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决出女单四强。头号种子海宁以6比3和6比2轻取阿根廷选手杜尔科,赢得最后一个半决赛席位。

  杜尔科在首盘比赛中一度给海宁造成了很大压力,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局,海宁凭借过人的反手能力一举拿到3个破发点,首次破掉杜尔科的发球局,以3比1取得领先。接下来杜尔科又勉强保住了两个发球局,但是面对海宁高达84%的一发得分率,杜尔科拿不到
一个破发机会,很快以3比6输掉第一盘。第二盘杜尔科的双误和过低的二发得分率让海宁赢得更加轻松。在两次破发之后,海宁以6比2拿下第二盘。

  下一轮,海宁将与4号种子杰缅季耶娃争夺决赛权,后者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6、6比4和6比2逆转塞黑选手伊万诺维奇。在下半区,瑞士公主辛吉斯和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在半决赛中相遇,这将是两人的第三次交手,此前双方各胜一场,打成平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