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国家队名单正式公布——5名新人入选 张翔再披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中国排协于3月17日正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18人的大名单,有着“亚洲第一主攻手”美誉的老将张翔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新一届男排将于3月26日至4月3日在北京集中,开始2006年的集训。

  新一届中国男排主教练为周建安,助理教练谢国臣,张洛则出任领队兼教练,队医为宋为平。此次中国男排在主攻位置上共有五人入选,分别为北京队的胡松、郭松,辽宁队
的隋盛胜、上海队的沈琼和四川队的张翔。在二传位置上,除八一队的李春和北京队的康慷外,江苏小将周鸿和四川队的姜福东首次入选国家队。副攻位置上此次也有五名队员入选,其中包括辽宁队的王海川、山东队的于大伟、八一队的谢文昊和郭鹏,而在汪嘉伟时代就入选过国家队的河南老将王进也在阔别国家队9年后再次进入中国男排的集训名单。此外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四川小将姜坤与上海队的汤淼以及辽宁队的袁志成为此次国家队接应二传位置上的人选,辽宁队的自由人初辉也再次成为国家队的正选自由人。

  据了解,上述18名队员中郭松、姜福东、郭鹏、袁志将暂不参加集训,何时集训另行通知。其他队员和教练员将于3月26日至4月3日在北京集中,开始2006年的集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