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英超一团混战争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冠军杯入场券的争夺战进入白热化,积分榜前列的球队全部取胜。仍旧取代范尼首发的法国人萨哈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曼联取得5连胜,红魔也甩开多赛一场的利物浦5分牢牢把持住积分榜次席。

  与曼联和利物浦相比,阿森纳的每个积分更是珍贵。主场3∶0完胜查尔顿的伦敦德比,让主教练温格赛后兴奋不已。“教授”高兴的不止是球队在海布里压倒性的胜利,单纯
依靠队长亨利得分的局面得以改变更让他开心。第13分钟枪手取得领先,亨利回传,皮雷推射入网;第32分钟,亨利直传,阿德巴约铲射为枪手扩大比分。第49分钟,赫莱布前场突破直传,阿德巴约连续劲射分别被佩里和卢克·扬挡出,赫莱布补射破门。

  不过其他竞争对手也没含糊,博尔顿、布莱克本和热刺本轮都取得了胜利。目前,英超第四名的争夺并不是阿森纳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之争,少赛两场的博尔顿只落后热刺6分,而布莱克本甚至维冈也有发力冲击的机会。对于这场“多选一”的混战,温格说:“现在的局势是,阿森纳不能丢分,因为有一群对手在盯着第四的位置。阿森纳状态不错,但是必须保持,直到赛季结束。”(黄嘉鑫)

  

  上图:萨哈(右)左脚弹射打入第二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