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焦点:联城首胜 老板奖百万不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国安1∶2上海联城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联赛首轮,联城队老板朱骏带着100万元现金来到球场刺激己队赢球,但未能如愿。昨天,朱骏没有带100万元现金到北京丰台体育场,但球队却凭借外援堤亚哥补时最后时刻的进球,在客场以2∶1击败了北京国安队。赛后,朱骏表示将会兑现100万元,不会食言。

  靠网络游戏起家的上海年轻富豪朱骏是名狂热的足球迷。开顶级名车“宾利”的他曾表示投资足球几千万没有什么大不了,顶多是当几辆法拉利跑车开进了黄浦江。3月11日,朱骏用一个黑色皮箱拉着100万元现金来到西安朱雀体育场。那场比赛联城队以1∶1逼平主队西安国际队。朱骏赛后尽管感到有点郁闷但仍破例奖励了球队30万元奖金。

  联城队挑战北京国安队前夕,朱骏再次表示只要球队获胜,他将肯定奖励球队100万元。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像联赛首轮那样大张旗鼓地用黑色皮箱拉着100万元现金到现场。

  “去西安那次之所以带着现金去看球,一来是告诉队员,我这个老板说话算数;二来是给队员一个刺激;第三就是让他们明白,联城俱乐部不是没有钱,关键是看花在什么地方、怎么花的。”朱骏赛前说出自己心里话,“这场跟国安队的比赛,不仅仅是联城队的比赛,同时也代表了上海足球。我们知道去年三支上海球队在北京全部遭遇失败,而且丢了不少球。这次我们到北京,是一年后上海球队第一次客场挑战国安,我们必须为上海足球赢得尊严!”

  有意思的是,昨天的比赛是北京国安队今年联赛第一个主场比赛。国安俱乐部方面为刺激球队赢球也决定拿出60万元作为赢球奖金。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上半场第11分钟,国安队外援前锋科内塞利用主罚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以一记弧线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国安队仍占据着场上大部分优势,但联城队张效瑞在第44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扳成1∶1。这样的比分一直维持到第90分钟。

  比赛已经进入终场前补时阶段的最后时刻,全场所有球迷包括场上两队绝大部分球员都以为平局已定。这时,联城队发起了最后一次攻击。联城队高万国带球突破进入国安队禁区后将球回敲,中路跟进的堤亚哥迎球劲射破门,锁定2∶1的比分。

  赛后,联城队主帅卡洛斯显得心情不错,而国安队主帅沈祥福则略显失望。“足球就是这样,不是赢就是输与平,很正常。”沈祥福说。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