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日挥杆 丁俊晖疲惫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200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日揭幕。昨日,丁俊晖才从伦敦匆匆飞抵北京并出席了赛前的欢迎酒会。由于时间无多,旅途劳顿的他将马上投入到赛前最后的训练中去。

  欢迎酒会在北京的龙熙温泉度假酒店举行。酒会上,中外名将悉数亮相。在众星中,卫冕冠军丁俊晖无疑是人气最旺的选手。当身穿一件灰粉色套头衫的丁俊晖出现在酒会现
场时,马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丁俊晖能在酒会上亮相,可以说是颇费周折。丁俊晖昨日中午才降落在首都机场,下机后便在警车护驾下直奔酒店。旅途劳顿之苦自然也让丁俊晖脸上尽现疲劳之色。不过,他在简单的吃了两口东西后,便愉快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现在感冒好了一些,比赛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如果刚开始就瞄准冠军,那会给自己增添很大的心理压力,反而影响发挥。”丁俊晖说。

  作为种子选手,丁俊晖首场比赛被安排在明晚,对手是英格兰老将哈罗德和杨擎天之间的胜者。“现在最重要的是先休息一下,明天抓紧进行最后的适应训练,准备比赛。”丁俊晖透露了开赛前的安排。

  去年中国公开赛在3月底举行,丁俊晖月初就从英国回到北京备战。今年,为了参加世锦赛的最后一轮资格赛,他不得不在开赛前两天才回到国内,体能和时差对他来说是严峻考验。

  去年因故未参赛的“

火箭”奥沙利文将肯定参赛,不过,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最大牌选手宣称要在本周三才能抵达中国。本次中国赛四分之一决赛之前都将采取9局5胜制,半决赛为11局6胜制,最后的决赛将采取17局9胜制。中国有八名选手凭借外卡参赛,他们是德路、刘闯、李寅希、杨擎天、于李行、田鹏飞、曹凯胜和郑鹏,而去年有着不错发挥的梁文博因
预选赛
失利将无缘本次大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