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官方会徽在上海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22 石家庄日报

  

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官方会徽在上海揭晓

  据新华社上海3月19日电国际足联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赛官方会徽19日在上海揭晓。

  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小仓纯二,国际足联女足发展部主任玛丽·哈维,中国足协副
主席谢亚龙、南勇,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明宝及国际足联女足形象大使孙雯一起按动按钮,共同揭晓了会徽。

  会徽由绘画体的“CHINA”与印刷体的“2007”组成,两者都兼有中国书法的艺术效果并辅以优美的曲线、动态的外形,并配合以螺旋状围绕上升的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赛奖杯图形,此外,会徽上还包括国际足联的标志。该会徽图案由克里斯·赖特福设计。

  第五届女足

世界杯赛将于2007年9月在中国的上海、天津、成都、武汉和杭州5大赛区举行,开幕式和闭幕式都在上海。

  决赛阶段比赛将由16支队伍参加,

预选赛已经开始进行。进军决赛圈的各洲足联名额已经决定:亚洲足联2.5个、非洲足联2个、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2.5个、南美洲足联2个、大洋洲足联1个、欧洲足联5个,此外,东道主(中国)1个。

  由于非典的爆发,国际足联不得不决定将原定于2003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赛异地举行,但同时宣布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在中国举办。图为

中国女足队员孙雯在仪式上发言。凡军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