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时间:14:15地点:记者见面会干爹许诺10万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休息了不到半个小时,昨天下午2点20分,小晖出现在了媒体见面会的现场,他的左手边坐着爸爸丁文钧,右手边坐着干爹甘连舫。短短15分钟的采访时间,面对三十几家媒体的轮番轰炸,小晖的疲劳显露无遗,他不时揉眼睛、鼓腮帮,还用双手抵住额头,回答问题的时候,他总是尽可能简单,而且声音总是越说越小,小到记者们直皱眉头。

  记者:你这次中国公开赛的目标是什么?

  小晖:尽量打好,争取进前四。

  记者:你有卫冕的信心吗?

  小晖:不说卫冕不卫冕,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记者:奥沙利文是不是你这次的最大对手?

  小晖:不是这么说,每个球员都很有水平,不一定世界排名第一就能表现最好。

  记者:你如何利用主场优势?

  小晖:我不会考虑是不是主场,到了场上应该是什么都忘记了。

  记者:你的感冒好了吗?

  小晖:感冒前几天好些了,刚刚胃觉得不舒服,在飞机上呆了十几个小时,很疲劳。

  记者:谈谈你输给霍金斯的那场世锦赛资格赛吧。

  小晖:我有点体力不支,对手发挥也非常好,最后几盘都是抓住一个机会就赢了,不过此前我虽然也想过输赢,但也并没有太在意。

  记者:你这次的备战是怎么安排的?

  小晖:我明天(20日)会去训练。

  记者:那么多记者你紧张吗?

  小晖:紧张,压力好大……

  看到小晖疲于应付记者连珠炮似的提问,干爹甘连舫连忙为他打圆场:“小晖说他压力很大,希望媒体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这次参赛的每个选手,包括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手都是小晖潜在的对手,无论小晖这次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他都是中国

台球的光荣!”

  甘连舫是否会为小晖提供比其他选手更好的参赛环境?他的回答非常干脆:“小晖是个名人,也是个普通人,小晖这次在北京的衣食住行都是和其他选手一样的待遇,不会特殊。”

  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因为小晖是持外卡参赛,所以夺冠后未能得到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干爹甘连舫自掏腰包奖励了小晖5万美元,今年如果小晖卫冕成功,甘连舫是否会更加大方?甘连舫许诺:“今年在中国公开赛夺冠的话,我会奖励小晖10万美元!如果小晖在明年的世锦赛上夺得锦标,我会奖励他一幢

别墅,立马批!”

  为这次新闻发布会总结陈词的是沉默良久的丁文钧:“我相信所有的媒体都希望小晖能够取得好成绩,希望媒体能够对他少一些干扰,他需要休息。”1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就此结束,小晖与父母、教练加里、经纪人张萌一起返回酒店房间,继续休息去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