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内外不平衡火箭被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在众多NBA教练中,波波维奇是对姚明研究比较透彻的一位,虽然他仍旧让穆罕默德先发,但他深知穆罕默德无奈姚明,因此他很快换上了白人中锋内斯特洛维奇。后者利用站前防守控制了姚明的拿球机会,而上半场,队友们并没有帮助姚明解决困境。

  范甘迪显然在中场休息时调整了战术,下半场队友开始利用姚明拉出的空当进行突破,而在扯开防守后,姚明也得到不少进攻机会。在如此紧密的防守下,姚明拿下20分和10
个篮板,继续着自己“20+10”的表现,穆罕默德赛后对姚明的评价是“无所不能”。

  不过

火箭内外失衡的状况最终还是导致了球队输球,姚明为队友创造了不少外线空位的机会,但是阿尔斯通和博甘斯两位射手的手感实在不佳,全场火箭三分球7投0中。相比之下,
马刺
几乎没有放过任何空位的机会,霍里、鲍文等人都在外线空当投中三分,这成为火箭输球的重要环节。当然最近两场比赛,马刺和小牛向火箭诠释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支强队不会浪费宝贵的机会。

  范甘迪赛后把马刺的上上下下夸了个遍,称火箭在各个环节被马刺压倒,但这就是事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