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爸妈接儿子差点扑了个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为了能够精神抖擞地去接儿子,爸爸丁文钧在18日晚上9点就进入了梦乡;为了能让儿子看到年轻漂亮的妈妈,妈妈陈习娟特地在18日晚上做了皮肤护理,3个多月没有见到儿子,丁妈妈心情非常激动,整个晚上都没能睡得踏实。

  小晖回国之前的几天,经纪公司一直在沟通,希望能让他在世锦赛资格赛后早些回国备战中国公开赛,哪怕提早一两天也好,无奈未能成功,小晖只好在比赛前两天才回到北
京。

  小晖乘坐的CA938次航班原定于19日11点50分抵达机场,丁文钧夫妇上午10点就兴冲冲出发去接儿子,一路上言语不多,两人的心思早就飞到了儿子的身上。11点50分,他们准时抵达机场,谁知却接到了一个电话,丁爸爸惊呼道:“小晖已经被接走了?!”

  丁爸爸和丁妈妈从机场2号口一路小跑到12号口,终于在一辆小轿车里看到神色疲惫的小晖!丁妈妈非常激动,连声喊着:“小晖!小晖!小晖!……”一脸倦容的儿子对妈妈笑笑,一家三口挤上了那辆小轿车,迅速赶往中国公开赛的欢迎酒会。

  原来,小晖乘坐的飞机在11点20分就已经降落,干哥哥把他从贵宾通道里直接带了出来,看到从舷梯上下来的小晖,干哥哥笑了:“他穿的还是1月份临走时我陪他买的那身衣服,他1月1日从北京飞伦敦的时候穿的就是这身,一件也没换!”

  丁家三口火速离开机场,小晖的经纪人兼教练加里则负责“押送”小晖的球杆和行李,小晖的行李可不少———除了行李三大件,还有一个电脑包,里面装着他的手提电脑,银晃晃沉甸甸的长方形盒子里则是他的宝贝球杆———球杆的主人先赶去酒会,球杆迟到半个小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