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角色球员决定比赛胜负 技穷范甘迪准备“后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05 上海青年报

  范甘迪可以把火箭的问题归结于伤病,但他没有,火箭近来连战马刺和小牛,当时小牛少了范霍恩和霍华德,马刺昨天也少了吉诺比利,因为伤病只是借口。

  然而除了伤病以外,火箭已经连借口都没有了。巧妇难为无米炊,火箭已到黔驴技穷的境地,你不可能指望博甘斯像麦迪一样发挥,不可能指望海德能够弥补韦斯利和巴里两人的空缺,不能指望姚明一个人赢下比赛,更不能指望麦迪回到球队。上周末,麦迪宣称自
己本赛季已不可能回来,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范甘迪不得不承认,季后赛希望渺茫,“我们要努力打好剩下的比赛,让一些球员获得更多的机会,提高他们的水平。”

  与

马刺的比赛,
火箭
与对方球员的素质一比就出来了,火箭错失了不少无人防守下的投篮机会。这是姚明内线牵制的不够,还是范帅战术不到位?都不是,ESPN专栏作家斯特恩一针见血:“火箭和马刺都有很好的核心球员,但是角色球员之间的实力差距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与马刺比赛结束后,范甘迪待在休息室里很久才出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他一边走一边狠劲的揉着自己的脸,显然范甘迪已经累了,厌倦了。目前的情况,范甘迪只能要求球员们在态度上加强些,除此以外还能做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