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沪上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3: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CBA全明星周末3月19日在上海落幕,在南北明星对抗赛中,南方明星队击败了北方明星队,而扣篮大赛的冠军再次被来自陕西汉斯的胡光获得。

  南北明星对抗赛是3月18日晚在上海万人体育馆进行的,结果南方明星队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以93比90险胜北方明星队。来自云南红河的外援乔恩·史密斯得到22分10个篮板,获得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

  在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中,来自辽宁的岳鹏飞击败了广东的朱芳雨最终夺冠;而在扣篮大赛中,胡光凭借96分(第二扣满分)的高分再次摘得CBA扣篮王桂冠,这也是胡光连续第三次夺得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在首次设立的技巧挑战赛中,来自北京金隅的张云松一举夺冠。

  全明星周末期间,中国篮协还和CBA主赞助商安踏公司一起举办了“CBA少年赛———迷你三对三”、“CBA明星面对面”等活动,作为“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的一部分,3月19日安踏公司还偕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前往上海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捐赠篮球、服装、帽子等价值3万元的运动产品。(刘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