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残奥会进入最后一天 中国未实现奖牌零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都灵冬季残奥会19日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结束全部赛程。在本届冬季残奥会上,中国队虽然未能实现奖牌零的突破,但队员们表现的顽强意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19日,中国队4名队员参加了越野滑雪赛中的男子20公里(站式)、女子15公里(视力障碍)、(站式)的比赛。韩丽霞获得女子15公里(视力障碍)第七名。在女
子15公里(站式)比赛中,彭园园名列第十二。参加男子20公里(站式)较量的张杰和王金友分别名列第二十一和第二十六。

  赛后,

中国队领队王晓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选手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取得了最好的成绩,与欧美选手的差距在缩小。

  中国残疾人冬季运动起步较晚。在2002年美国盐湖城冬季残奥会上,首次由黑龙江省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盲人B3级运动员韩丽霞获得10公里自由式滑雪第六名。本届残奥会上,7名来自黑龙江省的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越野滑雪项目中的21小项的比赛。

  本届冬季残奥会将于19日晚结束,届时都灵将举行盛大的闭幕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