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雅克肖爆冷小胜摩纳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2: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卫冕冠军里昂队18日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中以4:0横扫弱旅索肖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积分垫底的阿雅克肖队在主场爆冷,以1:0击败劲旅摩纳哥队。

  由于联赛排名第二的波尔多队被特鲁瓦队1:1逼平,本轮比赛过后,里昂队已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

  里昂队其实在1个小时之内就解决了战斗,前阿森纳队射手维尔托德独中两元,中场球员佩德里蒂和马劳达各入1球,帮助球队连续第三场以4:0战胜对手。此前,里昂队分别在法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以相同比分击败了梅斯队和埃因霍温队。

  本轮比赛之前阿雅克肖本赛季只赢了4场,积分在20支法甲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一,因此人们普遍认为摩纳哥队将轻松获胜,但结果让人大跌眼镜。恩迪亚在开场第12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为阿雅克肖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该队也借此暂时甩掉了“副班长”的帽子,升至积分榜第18位。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梅斯队在主场0:1不敌雷恩队;勒芒队在主场与南特队0:0言和;南希队在客场0:1负于尼斯队;图卢兹队在主场1:1战平朗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