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能觉得自己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2: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中超开局,拥有豪华阵容的申花队两战升班马都以平局收场,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晨报记者专访时强调:队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能觉得自己了不起,要放下架子,主动去拼对方。

  ■单前锋战术

  吴金贵说:“联赛开始前,我一直对锋线很不放心。谢晖、张玉宁有伤;郜林、毛剑卿在对球的处理上还稚嫩了些,尤其是郜林,最近的状态也不是很理想;还有外援前锋,直到联赛开始前两天才到。”

  ■3场比赛被判两个点球

  吴金贵说:“一部分问题是出在中场。说到李玮峰和杜威的配合问题,毕竟两个人此前一直在国家队训练,国家队打的是3后卫,跟我的要求不同,所以配合上面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中场核心

  吴金贵说:“尤万是一个不错的队员,但是跟当年的阿尔贝茨还有差距,阿尔贝茨跟尤万的价格差多少呢?这就没办法比了……”

  ■下达“拼杀令”

  吴金贵说:“遇到对手凶狠的踢法,我们应该更聪明一些,学会自我保护。另一方面还是要摆正心态,摆正位置,主动去拼别人,要多向前,否则我们就会很被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