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男排击败八一队晋级联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19日电(记者肖春飞)卫冕冠军上海队19日在2005-2006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直落3局击败八一队,从而以2:0的总比分顺利晋级决赛。

  比赛在复旦大学体育馆进行,3局比分为25:16、25:22、25:15。在3月12日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上海队连扳3局实现大逆转,以3:2险胜八一队。

  本场比赛上海队尽遣主力出战。第一局,上海队出色的拦网和准确的卡位,让八一队的进攻多次有始无终,从而以25:16轻松取胜首局。第二局,八一队逐渐进入状态,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上海队的沈琼表现出色,拦网与强攻频频奏效,帮助本队以25:22赢得第二局。第三局,在上海队迅猛的多点进攻下,八一队始终提不起斗志,最后,上海队汤淼的一记重扣,将比分定格在25:15。这样,上海队以3:0轻取对手。

  这一赛事的总决赛将于3月26日至4月2日进行,比赛采用3战2胜的赛制,上海队将与江苏队争夺冠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