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台球公开赛开赛在即丁俊晖感觉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作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丁俊晖19日刚从英国返回北京就直接参加了今年中国公开赛的开幕酒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有压力,压力好大”。

  本届星牌·龙熙顺景杯中国公开赛参赛阵容空前强大,除老将戴维斯外,其他世界最优秀的选手将齐聚北京,目前包括亨德利在内的12名国外顶级选手已抵达北京,去年因故
未参赛的世界头号选手奥沙利文也确认参赛。

  根据赛程,丁俊晖首战将于21日迎战英格兰老将哈罗德和中国选手杨擎天之间的胜者。

  在回答面对众多媒体的“追逐”有没有压力问题时,丁俊晖说:“我有压力,压力好大。”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甘连舫说:“我希望大家不要给他压力,参赛的每一个选手包括中国球手都是他潜在的对手,他要打好每一场球,不要有压力。”

  上周,丁俊晖在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失利,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无缘当年世锦赛的现役英国锦标赛冠军。据介绍,那时候丁俊晖正为病所困扰。谈到现在的身体状态,他说:“我觉得有些不舒服,另外在飞机上飞了十几个小时,感觉比较疲劳。”

  谈及这次比赛的目标,丁俊晖说:“我要做的就是尽量去打好,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我没有确定什么目标,就是一场一场地打。”(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