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英联邦运动飞人大战精彩开演 鲍威尔最爱吃中国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3月19日电(记者葛桦)英联邦运动会19日迎来了田径比赛的第一天,当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阿萨法-鲍威尔,也终于在墨尔本公开亮相。人们争相一睹“飞人”风采的同时,记者却很偶然地和他的司机聊了两句。

  原来“飞人”最爱吃中国菜!这位牙买加队的司机透露,“飞人”饮食有三大偏爱:中国菜、炸鸡和伏特加酒。当记者问他有没有带鲍威尔去墨尔本规模不小的“中国城”品
尝中国菜时,他的司机只是耸了耸肩。

  这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创造者在19日的100米预赛中,如同晨跑一般轻松地跑完全程。他当日预赛两轮的成绩分别是10秒53和10秒29。

  不过,20日的男子100米决赛就没有那么好糊弄了。尽管“老飞人”科林斯已宣布退出比赛,但贾森-加德纳和马克-刘易斯-弗朗西斯等名将均虎视眈眈,将逼迫“飞人”发力狂奔。(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