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摘得印第安韦尔斯女单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7: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电(记者梁希仪)3号种子莎拉波娃18日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女单决赛中,连赢两盘击败她的俄罗斯同胞、4号种子杰缅季耶娃,赢得她自去年6月份以来的第一个WTA大奖赛桂冠。

  18岁的莎娃只用了1小时22分钟,就以6:1和6:2获胜。这一胜利也将使莎娃在下周的世界排名中升回到第四位。

  莎娃这场胜利一是自己发挥不错,另外的原因是杰缅季耶娃一发得分率太低,多次被破发,另外还有4次发球双误。

  杰缅季耶娃在第二盘开局不错,曾以2:0领先。但之后莎娃还以颜色,先是把比分追成2:2,接着越打越顺,迫使杰缅季耶娃连失6局,败下阵来。

  这场胜利也是莎娃在今年19场比赛中的第16场胜仗。今年她已参加了4项大奖赛,结果全部进入半决赛,在本次比赛和迪拜大奖赛中进入了决赛。

  在此前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1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以6:2和6:3轻取泰国选手斯里查潘,率先晋级男单决赛。

  费德勒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和美国选手布莱克之间的胜者。2号种子纳达尔和12号种子布莱克的半决赛正在进行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