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综述:三场比赛进八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演帽子戏法的维特克今晨又梅开二度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第26轮已有七场比赛结束,汉堡做客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使得本队的积分上升至56分,仅比排头位少赛一场的拜仁慕尼黑少三分;发挥不稳定的强队不来梅又在客场以1比3败于排名远低于己的纽伦堡。

  面对擅打主场的狼堡,汉堡此次做客未能在场面上占得优势。不过,近来表现极佳的劳特在第21分钟,接巴巴雷茨妙传,近距离冷静施射打入致胜一球。

  纽伦堡能吃掉实力明显在已之上的不来梅,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前锋维特克的突出表现。这位已连续两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捷克射手,本轮又梅开二度,创下了三场比赛共打进八球的惊人纪录。第21分钟,维特克在禁区边过人后突然发炮,以一记漂亮的远射首开纪录。第36分钟,维特克右路传中,施罗特近门施射,替纽伦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第57分钟,克洛泽接博罗夫斯基妙传,禁区内抽射,替不来梅将比分追近至1比2。第69分钟,又是维特克禁区内再下一城,让不来梅扳平比分的梦想彻底破灭。

  明晨,本轮

德甲最后两场比赛开战,由拜仁对沙尔克04,
柏林赫塔
对比勒菲尔德。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