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沪双雄表现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4:03 华商网-华商报

  大连实德、上海申花昨日遭遇弱旅顽强抵抗,比赛一波三折,火药味十足,两场比赛共有三人被罚出场。最终大连2∶0战胜辽宁,申花2∶2平厦门。

  大连人惊出一身冷汗

  辽宁号称大连克星,多次令冠军球队大连难堪,如今辽宁满目疮痍,多位球星流失
,俱乐部还处于一穷二白的状态。但或许是肇俊哲为首的球员欲个人收购辽宁股份的缘故,辽宁队在逆境中迸发出了极强的能量,他们客场对垒卫冕冠军大连实德打得有声有色,上半时大连队占据优势却未获得像样的得分机会,眼看大连进攻雷声大、雨点小,辽宁下半场开始发力,在短短20分钟内,居然连获三次必进球机会。可惜一次被扑,一次打空门未打正球门,一次被裁判员身体挡出,大难不死的实德队在第58分钟获得点球机会,扬科维奇主罚命中,7分钟后,邹捷再下一城。心浮气躁的辽宁队随后又因后卫雷比的恶意犯规而陷入绝境,不得不接受中超开局二连败的结局。

  卫冕冠军新赛季的亮相之战虽取得2比0的胜利,但暴露出了阵地进攻不力的问题,一旦扬科维奇和潘塔的外援组合像此役一样发挥欠佳,不可一世的实德队就会进攻无方,这将成为困扰他们卫冕的最大难题。

  

申花主场再遭平局

  继首轮主场被升班马长春逼平之后,昨天上海申花再次遭遇升班马阻击,尤万诺维奇和拉姆雷斯两名外援的进球令申花队两度领先,无奈厦门刚刚引进的神射手耶利奇发挥神勇,一人独中两元,将最终比分定格为2比2。

  此役不仅比分呈犬牙交错之势,比赛也打得

火星四溅。上半时战至伤停补时阶段,厦门球员孟尧和上海国脚孙吉发生肢体冲突,孙吉因此倒地不起,双方球员一拥而上,险些发生大规模冲突,当值主裁果断将孟尧、孙吉两人同时罚下,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

  上海申花本赛季招兵买马,试图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但他们攻防两方面都有明显缺陷。首轮进攻不力,拿

亚泰队的铁桶阵没办法,昨天进攻打开了局面,防守却屡屡被撕破,李玮峰和杜威组成的所谓超级防线有名过其实之嫌。本报记者贺晓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