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战平厦门蓝狮比赛场面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4:02 竞报

  

申花战平厦门蓝狮比赛场面火爆

  就是这个动作,让孙吉与孟垚(右)各得一张红牌

  本报记者郭利君报道 昨天,中超本赛季迎来第二轮比赛,上海申花主场2比2被厦门蓝狮逼平。昨天的整场比赛都很激烈,据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主裁判共出示了7张黄牌和两
张红牌。

  蓝狮频用犯规战术

  比赛一开始,申花队便频频进攻,反映出了申花志在必得的决心。除了锋线的两名外援前锋,在国家队都屡有进球的中后卫李玮锋和杜威更是利用角球和任意球的机会反复对厦门蓝狮“轰炸”。

  整场比赛,由于双方球员在个人能力上的差距,客队厦门蓝狮在防守中只能频频使用犯规战术来拼命抵挡主队的进攻。尤其是当耶利奇第12分钟为客队扳回一球后,面对

申花的大举进攻,厦门蓝狮队在1分钟内因动作过大先后两次领到黄牌。上半场将要结束时,在裁判鸣哨之后孙吉与孟垚发生肢体接触,韩国籍主裁各打50大板,将两人双双红牌罚下。

  耶利奇还是“射手王”

  在昨天的比赛中,刚刚来到蓝狮的国安旧将耶利奇成为场上最大亮点,先是罚进一记点球将比分扳平,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又是他的一记右脚弧线球再度将比分扳平,帮助蓝狮涉险过关。

  整个比赛过程中,不断有上海记者抱怨:“申花为什么不买耶利奇!”而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更是直接表示:“比赛之前就料到了耶利奇会有好的表现,甚至会进球。耶利奇绝对是个非常不错的锋线杀手。”

  比赛结束后,耶利奇激动地说:“太棒了。这种感觉简直太奇妙了!你知道吗?塔玛拉(耶利奇的妻子)和我们的宝贝儿子都已经来厦门了,我们一家终于又团聚了,现在我已经爱上了厦门,我觉得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两场比赛连进三球,耶利奇再次在中超射手榜上领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