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主场无法攻破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4: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两个主场,两次面对“升班马”,申花队却只能收获两个平局。昨天,申花队2比2被厦门队逼平。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的4个进球,全部是由外援攻入的。

  是役开场,申花队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比赛第7分钟,申花队获得一次进攻机会。顶替谢晖上场的拉米雷斯传球给尤万,尤万得球后射门得手,攻入了申花队新赛季联赛第一
球。不过,5分钟后申花队后防出现漏洞,厦门队外援乔吉姆得球后突入禁区,被申花门将虞伟亮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厦门队耶利奇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此后,申花队大举进攻。比赛第34分钟,申花外援拉米雷斯抓住机会抽射破门,帮助申花队再次领先。在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孙吉与孟垚发生冲突,主裁判将两人罚下了球场。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第82分钟,厦门队耶利奇罚出一个世界级的任意球,直接攻破了申花队球门。耶利奇梅开二度,帮助厦门队顽强地逼平了申花队。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中超联赛中,首轮轮空的大连实德队,主场以2比0击败辽宁队,赢得“开门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