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汉堡继续向拜仁施压 不来梅错失重返三强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18日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18日进行了第二十六轮的7场比赛。汉堡队客场以1:0小胜沃尔夫斯堡队,继续保持着对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压力。不来梅队则在客场1:3不敌纽伦堡队,错失重返三强的机会。

  汉堡目前积56分,仅落后拜仁3分。不过,拜仁少赛1场,如果他们能够在19日击败联赛排名第三的沙尔克04,将确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

  三天前汉堡队被挤出欧洲联盟杯八强,遭遇沉重打击。回到国内赛场,汉堡重拾自信。第22分钟,巴巴雷茨直传队友劳特,劳特带球突破后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最近3场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

  斯洛伐克前锋维特克是纽伦堡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不仅在上下半场各入1球,还助攻队友施罗特打进1球。上半场纽伦堡便以2:0领先,下半场第57分钟不来梅由德国国脚克罗泽扳回1分。此役失利后,不来梅积50分继续排名联赛第四,比沙尔克04少1分。而自从梅尔执教纽伦堡队以来,该队在10场比赛中赢了7场,已成功逃离了降级区,目前暂列积分榜第12位。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在主场2:1力克

凯泽斯劳滕队;
斯图加特
队客场1:1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法兰克福队在主场以5:2大胜杜伊斯堡队;美因茨在客场以2:1击败勒沃库森队;汉诺威96队在主场以1:0小胜科隆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