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开门红 申花两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4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 张鹏)2006年中超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两场比赛。卫冕冠军大连实德队首次亮相以2比0击败辽宁队,取得开门红。上海申花队尽管两度领先,但是仍然被“升班马”厦门蓝狮队顽强逼平。在联赛首轮,上海申花队曾主场与另一支升班马长春亚泰队互交白卷。

  首轮轮空的大连实德队昨天在主场迎战辽宁队。第58分钟,扬戈维奇利用点球打破
场上僵局。9分钟后,邹捷将比分锁定为2比0。在输给大连实德队之后,辽宁队已经在新赛季的三场比赛中(两场联赛+一场杯赛)全部败北。昔日的“辽小虎”现在的确成了一只“病猫”。

  上海申花昨天坐镇主场,两名外援先后进球为球队两度将比分超出。无奈厦门蓝狮队的去年联赛射手王耶利奇同样状态神勇。凭借一粒点球和一记任意球,耶利奇将比分两度扳平。夺标大热门上海申花队在新赛季里开门两连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