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热刺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47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激战8场,下赛季欧冠联赛名额的竞争者阿森纳队、热刺队、布莱克本队和博尔顿队均全取3分,几支球队之间的争夺战愈演愈烈。

  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迎来联赛三连胜,他们在主场以3比0痛斩同城对手查尔顿队。开场仅13分钟,皮雷便为“枪手”首开纪录。第31分钟,小将阿德巴约的进球帮助主队在上
半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易边再战后,赫莱布在第49分钟攻入了加盟阿森纳队的第二粒进球,“枪手”早早锁定胜局。

  获胜的阿森纳队仍未能超越托特纳姆热刺队,后者在客场以2比0拿下伯明翰队,继续对“枪手”保持2分的领先优势。此外,布莱克本队主场以3比2战胜米德尔斯堡队,博尔顿队主场以2比0力擒桑德兰队,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获胜后,继续紧追“枪手”。

  在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埃弗顿队主场以4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队,曼城队主场以0比1不敌维冈队,西布朗维奇队主场以1比2负于

曼联队,西汉姆联队主场以2比4不敌为保级而战的朴茨茅斯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