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联赛尤文图斯一骑绝尘 特雷维索创主场输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3月18日电凭借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的进球,尤文图斯队18日在意甲联赛第30轮比赛中客场以3:1击败里窝那队,巩固了自己联赛领头羊的地位。

  意甲联赛目前还剩8轮未打,尤文图斯以77分高居榜首,领先少赛1场、排名第二的AC米兰13分之多。“老妇人”离自己的第29座联赛冠军奖杯已越来越近。AC米兰19日将在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队。

  开场仅3分钟,法国前锋特雷泽盖便为尤文图斯打开胜利之门,他在门前7米处推射球门远角,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入网窝。第52分钟,詹尼凯达在尤文图斯队后场传球失误,球连续碰到多名球员身体后落到里窝那队球员普菲策尔的脚下,后者带球晃过图拉姆后左脚抽射中的,将比分扳为1:1。

  但里窝那队高兴了还不到1分钟,球门便再告失守。尤文图斯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由特雷泽盖再入一球。目前特雷泽盖以20个进球名列意甲射手榜次席。补时阶段,队长皮耶罗门前小角度射门为尤文图斯打入第三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也是他在

尤文图斯队的第192个进球。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卡利亚里队在客场以2:1击败了积分垫底的特雷维索队。这是特雷维索队本赛季第12次在主场输球,创下了意甲单赛季主场失利最多纪录。(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